close

麻辣火鍋怎麼吃就那幾間..


在我心中的排名也是都變來變去..


 


北京在上次就被我 給澳了..


老四川..白湯雖然很讚..但不穩...有時竟然是沒味道..


饕公則是價格變貴..湯頭變好鹹..


漲價可以反應在食材...不用反應在鹽巴..


不必讓我知道你放很多鹽...


 


吃來吃去...我還是喜歡老成都..


如果吃慣老四川的湯頭..應該沒一家湯頭好了吧..


太濃郁了...


但食材也很重要的..


老成都的食材..全都是我喜歡的...


吃那麼多年..當然是覺湯頭好才會一去再去去不膩...


以前覺岡山不方便..


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岡山火車站到老成都這段短短的路..


從火車站坐計程車要150元(不跳表,議價)


殺到120元..(比火車票還貴)


回程..請老闆幫我們叫車..


老闆備了一台休旅車..


專車附司機送我們去車站...(省了120元)..


老闆說他很感動..我們從台南去岡山吃麻辣..


我們也是很感動啦...還送我們去車站..






3樣小菜是招待的..


還有送烏梅汁


還送熱茶



最喜歡他們有半份可以點..


所以可以點的很澎湃..










真材實料的花枝漿和蝦漿


好好吃..



可愛的川丸子





還有半份牛筋沒拍到..


放的人手腳太快...我竟然沒拍到..




以上3樣為老闆招待..


我們4個戰鬥力超好..


只剩下一盤老油條和2包麵半份松阪豬...


老闆又把鍋裡的料撈起來..重新加了新湯和鴨血..


讓我們打包回去..


有沒有這麼感心呀..


我想..我應該很快又會去捧場了..




現在化學跟科學一樣發達..


看起來很乳白的醇骨湯..也不見得是熬出來的..


我問了老闆..老闆堅持醇骨是他熬出來的..


我相信啦..


老成都的醇骨湯的顏色比較自然..






有這種鍋耶..下次我想試試...


就跟老闆建議咩..訂作個賓士鍋..


我才可以選3種湯頭..


不然..老是推我吃酸菜..但它就是第二之後的選擇...我只能選2樣..當然選麻醇咩..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