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雙鞋不想寫的..


不然..人家又說我是蜈蚣...


其實...那個女人不是蜈蚣咩...


很少有不愛鞋的女人吧..


 


這個品牌在美國已經有一佰多年的歷史了..


frye engineer 這系列依靴筒分 8r  12r   15r 


認識這個牌子是FB裡按讚的雜誌發出來的訊息..


台灣微風有設櫃..


我很欣賞微風老闆娘 孫芸芸..


除了她很美..


她真的會把很多國外的時尚資訊或品牌引進台灣..


讓台灣的女人..不是只有那幾個牌子...


唯一缺點..當然就是售價囉...


跟網路上的代購買...還是可以比台灣便宜且..台灣款式也較不齊..


入手的第一樣..


當然要選精典款..


爬了許多格和文章...


應該就這雙吧..frye engineer 12r..


於是請了美國的賣家幫我買...


其實..不貴啦..


百貨公司靴子..都嘛要6千起跳..何況這雙牛皮鞋功能這麼多...


又防滑防油...又厚(保暖..真的比牛皮還厚..據說有2層皮)..


七千多算合理啦...


 


前面寫那麼多....還沒說到重點..


我為什麼要寫這篇..不是要開箱..也不是要閃光..(幾千塊有什麼好閃的)


買相機買手機買鞋子時都會去爬文..


你總是會先看自己想看的..優點..功能..


但很多或大部份人在寫..總是避重就輕..


東西拿到手..才知道..那裡不太好..


但..總是為時已晚..(不能退)..


 


剛看到鞋時..我是驚訝的..


皮好厚...


沒拉鍊怎麼穿...


我試著把腳套進去..


哦..痛哪..


好難穿哦...


我的腳Y有這麼肥嗎?(我已經買大半號了)


我的腳背最高的骨頭頂到鞋子..


那裡特別不舒服...


如果上面那裡不要頂到..


這雙鞋真的還不錯..


一套進去就氣勢磅薄...(自己想像的啦)


跟雪靴不同..


雪靴讓我穿會變呆..


這雙我是會變帥...


也許是新鞋啦..多穿幾次就不會痛了..


(開始想辦法安慰自己..)


只是套進去真的滿費力的...


不知會不會有人穿鞋穿到扭到...


脫靴時更像在拔蘿蔔..拔蘿蔔...嘿唷嘿唷拔蘿蔔..


一不小心..拔出來的靴會拋出去傷到人哦..


被ㄎㄧㄤ到...會暈倒哦..請小心..


為了讓它早點讓我的腳不痛...


我左踩右踩..上折下折...再來個扭扭樂..


看能不能把它快點變軟..


我現在可是穿著他在打字呢..


這幾天..還要穿著它去運動..





美國人的包裝..比較率性..


所以這鞋盒..也沒保存的必要...鞋子拿起來..就丟出去回收了..



我還用體重機量了一下..


鞋重1.4公斤整..



防滑防油的鞋底..



各位女星們..你們都很能夠輕易的把鞋子套進去嗎????)))))


中間那個...你腿...比較粗...


你腳背不會頂到嗎????))))))







真是一雙帥氣的靴呀..


下次看到我穿這雙..麻煩都來踩我幾下吧..


趕快把它踩爛較好穿...


frye官網: http://www.thefryecompany.com/


 


 


11/29 本來想再重買另一款..


但現在美國正在打折...我要的尺寸和顏色..都沒有了..


而手上這雙小牛..在我這幾天的蹂躪下...


已經有比較好穿了..


真皮有彈性..牛皮又耐操..


都不用怕弄壞它...


這款的特色還強調..是一雙可以水洗的的牛皮...


難怪它會屹立不搖快15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