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河粉的小吃店..越開越多間..


但我鍾意的還是金華路三段91號這間..


人人口味不同..


星光就比較吃的慣崇明路那間..


各有所好..


不過..會愛上越南紅燒牛肉河粉..倒也是因為星光在崇明路那間有點..


我喝了一口湯..覺對味..


等我去金華路91號這間時..


就點來吃看看...


結果...從此陷入兩難..


每次都要內心交戰一番...


最近20次的結果..紅燒牛肉河粉全勝..


我最常吃的點心..除了阿美鍋燒意麵...就是越南河粉了..


原因...當然是好吃..


還有就是..下午無休...


 


我心中最愛的牛肉麵...已經吃不到了..


就是很多年前開在YMCA對面的四川牛肉麵...


可惜..老闆娘腸沾黏..就藥物過敏去世了..


從此..再也吃不到喜歡的牛肉麵...


我不喜歡醬油味的..豆瓣味的..紅蘿蔔+白蘿蔔味的..各式牛肉麵...


純粹個人口味..


目前...


這碗越南紅燒牛肉河粉...是我個人最喜歡的牛肉麵口味..


它對我來說..就是美味..


不用去比賽啦....


我嘎意你就好了..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咩...



一大碗才70元..


物美價廉..


有時會撈牛筋給我...吼..牛筋超好吃的啦...


我真的很久沒吃...豬肉河粉..海鮮牛肉河粉了..


連我幫忙訂中飯的主管..也說紅燒牛肉河粉喝呷...



 



咕咕雞韓式便當外送


這是珍妮姐姐在賣的..


她和前夫本來是開韓式餐廳的...


前夫選擇了有錢的小3...


因為.....所以....就...


目前經營方式..是中午的便當外送..


因為人手不足..且下午小孩放學還要顧小孩..


所以每天中午限量100個...


她們用發DM方式去發..


她們也怕朋友捧場..不會長久..


所以想自己努力看看...不靠親友捧場..


而我..也不是捧場..


是看到珍妮PO的便當..很心動..


平常中午的便當真的吃很膩了..


但也不能天天湯湯水水的..


偶爾還是想吃點飯..


還有就是...便當價格才49元...真的好便宜...


第一次訂..我有請同事幫忙湊便當數..


畢竟東區送來中西區..也不算近...


數量要求是希望能夠10個以上..


男生可能會吃不夠..(幫主管訂時.我還幫他加肉加飯..作69元的)


我個人是吃不夠....(因為我覺好吃)


一般女生應剛好...


上星期五才叫過外送..


今天又叫了..


我真的不是捧場..是咕咕雞真的好吃咩..


看同事反應就知道了...


 


賣的便當有


烤肉飯


辣炒雞排飯


韓式酢醬麵


韓式咖哩飯


炒年糕


酢醬麵和咖哩飯是不辣的...其它會辣..


每一樣都49元...


想吃看看的...記得電話訂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