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我不愛吃炸的...(鹽酥雞例外..)..


小吉藏是上星期去吃吉藏時..有看到名片..


又看到ping去吃..


只是純粹想吃看看..


不然..炸豬排給我的直覺..就是"乾"...


一碗小小的味噌湯是無法滿足我的..


要一碗公才夠..


飲料又貴..


之前吃品田和勝博殿...都滿失望的...


大部份原因是我真的不愛...乾乾的炸物....是我的錯)))))




地點就在之前運河邊的小銅鍋..




上面的小豬很可愛..



今天套餐用的米...好吃哦..







那裡有芝麻油?完全沒看到..








另外付費的咖哩醬 50摳



一上菜..豬排的份量有滿意..


不像勝博殿...好小一塊...






真的是小的..小菜..



這芝麻不知幹嘛用的..


找不到芝麻醬..



覺得不錯喝又不夠喝的味噌湯..



點的厚切..當然要厚...


這塊是不是坐對面朋友的..也不知道了..


看起來都一樣..



白米飯好吃..


豬排..


我喜歡油花多的部位..


可惜..這裡的肉的部位..都不是我愛的部位..


我個人還是覺得乾..


朋友點的里肌...比我的黑豬還乾....且柴了點..


不會特別想再訪..


不是它難吃..是我不喜歡...


我還是較偏好日本料理..




甜點都不錯..


不管那一間的炸豬排..


我都沒吃到...感覺好吃的...


真的純粹是個人因素...


看這篇的朋友..


我是要讓你們知道..愛吃豬排..有多一間選擇..


但不要參考我的口味...


它們家生意還不差哦...


表示很多人喜歡..



自從同事說444 是天使的訊息..


從那時起...我也愛上收到444訊息..


雖然..我永遠不懂如何解讀天使的訊息..


但..它給我的是一種正面的能量..


看到手機時間顯示4:44..就特別開心..


今天的帳單有2個444 耶..


超幸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