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翔翔生日餐..


又趕去第二攤..


同事們一年一次的聖誕聚餐..


每次..只要遇到行情不好..


尾牙就會取消或簡化..


而且..都沒有自己玩來的好玩..


一群人吃飯..


比上台北吃比建醮難吃的席晏..開心多了..


她們今年選在藝奇..


心情好..什麼都好吃..


同事們的反應都不錯..



我剛好趕上..交換禮物的活動..



每一年都有不同的出桃..


今年..一人一張樂透..


選過的..


右下角就是抽禮物的順序..


中奬...請自行去兌奬..


是說..也才一個人中了100元..



我也是摃估的其中一個..


氣氛超熱...超high..


只是..我不知同事露不露臉..


只好通通遮遮臉..


為了遮臉..可把我累死了..


用了3種版本的修圖軟體..


我不喜歡修圖..太麻煩了..



一開始用的軟體..


圖案都不美..


又用別的..


但又懶的再改..


所以..有醜娃的....請多包含..










這個coach包...只要4千多..


不是禮物..


是她要跟我說...美國很便宜..


款式還滿好看的啦..




抽到我的禮物..




抽中我禮物的同事..


她的禮物..每一次都是最大奬..


今年..她送的是歌林豆漿機..


最流行的豆漿機..



我抽中很符合我需要的..


16G隨身碟


還有零錢包..






第一波交換禮物完..


還有第二波..


是由幾個同事去準備的禮物..



我抽中隨身小精油..


順暢..我需要..


提神醒腦..更需要..



第三波嗎..


我忘了..我怎麼還有抽中這個抱枕..


我媽說..花色好美..


其實..在這之前..


我根本沒喝酒..


但..心情卻比喝酒還開心說..


希望..大家都能安然度過不景氣..


明年..仍然開開心心..大吃大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