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第三攤是下午約的..


因為..週末..


因為..隨興..


因為...我剛好..9點在市區...


因為..剛好..她們也沒事..


大家看我..好像生活很豐富..


其實..簡單到不行..


平日...9點前會回到家..


偶而假日會晚一點..


作息...11點左右會睡覺..


躺在床上..3秒能入睡..


只是..前一晚..失眠...


害我的第三攤..嚴重電力不足..


坐到10點半多...


就跳起來要回家了..


我真的..眼皮好沈重...


昨天去的這間趴撲..不錯..


又禁煙...


坐起來還滿舒服的..


還強調平價..


喝的吃的都有..


就之間賣泰式料理的..泰泰泰式料理..



















我真的沒有醉..


才一杯調酒..沒這麼肉腳...


只是精神不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