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那個愛心會..


好像有段時間沒安排訪院..


本來..這星期..我有安排要再排一次膽結石..


但..決心和勇氣..似乎一次就用盡了..


不是忘記就是忘記..


蘋狗汁..喝的2266...到星期三就自動放棄啦..


所以..本來該坐在馬桶上的星期天..就空出來..變沒事了..


就問西瓜..還有沒有位子可以坐..


後來..我們就擠一台車出發..





這間我有印象..


我來第二次了..


只是..上次人好多..


這次..就我們幾個..


小孩上小學後..大人變的好忙..


大家平常在線上哈啦..


要大集合..好像有一點難度..


但大家感情還是很好啦..


天天在FB..MSN...都有喇不完的D賽..



我的好朋友..西瓜..


有沒有給她很美..


桃紅色捏..


我的右手拿相機..左手還是頂住西瓜的頭..


為的就是不讓她頭倒仰...


死不讓她得逞小臉的陰謀..



一路上..就討論著要去那吃午餐..


最近在FB上常看到 9分十刻..


也不知好不好吃..但就像置入性行銷一樣..


就會存在腦海..


so...就決定來..中正路上的9分十刻..


這間餐廳很妙..


裝潢不錯..


但賣的卻是平價的排餐..


因為平價..所以..要先自助結帳..


結帳速度又很慢..


排隊等結帳就變成塞在門口...跟進場的客人擠成一團..



還有菜脯餅




麵包不錯..


我有續一片






這個也不錯






點了服務人員建議的..


主廚什麼的..


像滷牛肉一樣..


香料的味道我不喜歡..


牛肉又老..


豬點的櫻桃牛排..肉質還夫夫..


對主菜..失望極了..



附的醬也不要沾..好難吃..






我想..附餐分數比主菜高..


雖然是平價..


但服務的素質..真的有待加強..


不只專業度不夠..


感覺就一團隨便..


用完的叉子不收走..還留下來放桌上..


上菜也不照順序..湯上完..主菜就急著嘟過來..


我還聽到主管用麥在唸說..


現在客人進來都不會喊歡迎光臨了是嗎..


還在那裡聊天..


9分十刻  byebye



吃到不喜歡的..就奇夢子很差..


一直想著..等等要再吃什麼來補..


看到對面有台南擔仔麵..


因為是一起來的..


且星光的主餐還沒上..


我就先走過去對面吃碗麵..


反正..也是小小一碗嘛..







我沒吃過台南擔仔麵..


真的如傳說中..湯只有一杓...


到底是吃湯的還乾的..


好俗哦我..


習慣茄萣的擔仔麵..(下次去拍照)..


一碗50元..是沒差..


但也沒好吃到那.


最好吃的是那顆魯貢丸..


脆脆的又彈牙..好好吃..(我很少吃貢丸的..聽說是豬頭整顆下去攪)..


所以..外面的貢丸我不敢吃..


吃完午餐..回星光家..泡茶看電視午睡..


後來又提議去唱卡拉OK..


又跑去一人幾霸摳的卡拉OK..


這裡其實不錯..可以練國標舞..又禁煙..音響也不差..


很單純..不會很複雜..




我的好朋友..星光和豬..唱歌都好好聽..


尤其星光.肢體動作又優美..


改天來去給她偷報名..于美人那個歌唱比賽..


給西瓜挫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