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經過這間麵店..


只覺生意爆好..


卻不曾想去吃過..


今天..在FB看到大人PO意麵..


不知怎的..越看越順眼..


忍不住..想衝去吃它..


一向是行動派的我...說衝就衝..




這一碗乾意麵...


真的很好吃耶..


意麵口感很棒..



魯菜


我覺魯菜鹹了點..



扁食湯


我覺得..意麵真的不錯吃..


但魯味和扁食...個人比較沒有驚喜..


但至少..生意好的店...食材會比較有新鮮的保證..



吃飽回到公司...


不小心...趴在桌上睡著了..


又再一個不小心...又揪出來吃麻油..


今天是冬至也是補冬...要補一下..


我們來到大智街的阿文..


點了一碗鴨腳翅..一碗腰只湯..一碗腰子乾..


結帳時..才知道..乾的麻油腰子..


索價160元..


貴!!!!!



腰只湯100元



反而招牌的鴨腳翅...好吃又便宜..才40元


早鳥才吃的到..晚到就沒了..



沒想到..回到家還有驚喜..


我家又煮最好吃的海產粥了..


還幫我留一碗..


還好...還吃的下..


我弟媳煮的海產粥...很好吃..


因為這個季節有魚土魠魚..我媽今天有買一整隻....一片一片真空包裝完放冷凍庫了..


我弟媳的姐夫..也有整箱的花枝...也是一隻一隻包好的..


魚土魠魚..花枝..蝦仁..蛤仔..筍絲基本食材..


每次煮這一鍋..全家都吃的很開心...一定會吃光光..



我已經很厲害了..


翔翔和茜茜更利害...


吃完海產粥..又吃湯圓..再吃香蕉..嘖嘖嘖..


今天冬至..一定要吃湯圓的咩...


翔翔開心的不得了..


黑黑是芝麻..買的是紫米芝麻湯圓..




茜不愛這..只裝給我拍照一下而已..



我們在吃湯圓時..


她小手就伸去拔香蕉了..






看她吃香蕉...多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