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代無誌..去給dazzing按讚..


看到推出聖誕節餅乾...


想說..吃不到蜜糖..吃餅乾也加減好..


訂購時..還問小姐..你們的餅乾好不好吃呀?


我真是雞公A..


那有人會說不好吃呢..



收到餅乾時..


看到熟悉的阿嬤..


心涼了...


很想縮...恁阿嬤哩..


要吃阿嬤的..我不會去新天地買哦..


還多讓dazzing多賺一手..


少了好多塊餅乾..


我都不敢說是詩特莉阿嬤的餅乾..


同事們猜...都沒猜中價格..


一盒580元耶..


如果去阿嬤那裡買...


一定可以買更多吧..至少口味可以自選..



該說...我那裡錯了呢..


哈...


蜜糖的迷失嗎..


以為...蜜糖那麼有名..


禮盒會有多讓人驚喜..


結果是驚訝...





我喜歡詩特莉的玉米口味餅乾..



打開..


就醬...


對啦..就醬..



一小包5片..總共20片..


580元..


最近笨的事..已不是第一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