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下午喝了一杯歐嘎B..


晚上又去茶坊泡茶..


結狗..


回去..2點睡到4點後..


2眼一瞪..


精神像充飽電的電池..


好嗨..


只好去做些事情來消耗



去市場買了去骨雞腿..和幾種菇..



雞肉要先燙過..


這天煮的菇不多..若太多也要燙才不會有菇腥苦..


我用嫩薑..


用麻油爆..


爆到什麼程度呢..


就是出去看個電視..


看到忘記..再回來看鍋子..剛好把薑煸的全變深咖啡色..又沒有臭灰搭..


(當然要用小火..如果用大火..應該會先灰燒厝吧)


煸完了薑再放雞肉..略炒至快把麻油收乾再放菇下去拌炒一下..


加水..


起鍋時..加點海鹽和米酒一點點..



這個放菇的方法是薇薇安娜的點心..


我一向不吃點心不洗頭..


直到有次跟意汶去..才吃了這道麻油猴頭菇..


驚為天人..


麻油加了菇..多了甜少了膩..


安娜是用雞絲..


聰明的人會舉一反三..


原理不變..


 


夭壽哦..


擱真正揪喝呷溜..


自己說不準..哇哉..


我弟媳..同事都有吃..


所以不是臭蓋的啦..



是說這天不只閒的只做了麻油菇雞湯..


還打了地瓜豆漿..


還煮了紅棗黑木耳湯..







閒會(假會)的一天..


當天晚上又和摩女們去剩蛋趴..


喝了些酒..


結果..星期天早上..又昡暈..


媽呀..


可怕的昡暈又來襲..


我真的躺在床上挫..


昨天..連睡覺都不敢睡..


很怕一躺又暈..


嚕驚嚕系..


一整晚..翻來覆去..反而更睡不好..


今天..真的挫賽了..


一大早..連站著也暈了..


上廁所..一蹲..天旋地轉..


直到小惠..拿她婆婆昡暈的藥來給我吃..


上班時也補了眠..


才稍稍好一些


現在在等看醫生..


昡暈真的很煩啦..


不明..


就算去檢查也檢不出所以然..


這是我第二次昡暈..


那種驚嚇的感覺..難以形容..


就怕自己就快掛點了..


各位捧友..


希望我們永遠都健康快樂平安哪..


沒有健康..蝦米攏"麵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