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會的我..


去看到了..一間新開的包肥餐廳..


說是午午茶..


就是11點可吃到下午4點..


沒客滿就不會趕人..


讓大家都能像貴婦般優閒的午午茶..


這間就在高雄麗尊酒店的2樓...


以前從沒來過麗尊..


感覺大廳是老了點..


連地毯都有歲月的痕跡了..





東西不算多..但都夠吃..


說真的..就算再多給我50樣..我一樣吃不了..


再說真的..就算再好吃..我也很少會再光臨第二次..


不過呢..這間..也是差不多啦...吃過就好...


吃到飽嘛..


那能祈求多好吃..


心目中還沒有一間吃到飽讓我感到滿意的...


目前是台北台菜吃到飽的青葉新樂園..(但也未必會再去第二次..)


所以..以下圖片..自己看自己想像囉..




口感很噁..


爛爛的..







現打果汁
























































雖然只有6個人也要交換禮物的..


只是今年玩好幾次..有點膩了說..


最好吃的是烤牛肉串..和煎松阪豬和煎鱈魚..還有小方塊起司..


這間甜點比鹹點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