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君成是一個人不錯的用餐選擇..


想吃什麼...就直接說..


讓師父好處理..


所以..我又來第二次了..


先吃300元的..又改500元的..


還請師父其中炒個烏龍麵...


結果...我魚不吃..蟹懶的吃...蚵蛤也不想吃...(真難伺侯)...


後來..師父出完菜..


感覺我都沒吃到什麼高級一點的食材..


就收我400元..




牛蒡手捲很好吃..


滿大一盤..


師父要我下次別點這道了..


他會作炸蝦壽司...



海膽



干貝



唯一和上次一樣的左宗棠雞..


我想要吃的..




金莎豆腐 好吃..



下次再來囉..


邊吃飯..邊聊天..


原來..其中一位師父還跟我同鄉...(茄萣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