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起精神來寫文了..


若問我..長灘好不好玩..


我覺得..景色很美..但東西吃不合..(所以..有那麼失望一些些..美食在我的旅行中佔很大部份)


但若問我..這次去好不好玩..


很好玩..


因為..我跟豬仔..跟瘋子一樣..


發著呆..發著瘋..都覺得好自在好好玩..


問我..會不會再去..


沒意外..是不會..(又是一生只去一次的地方)..


但若是..有一群好朋友要去..揪我..我應該也會去..


因那又是不同的樂趣..


這次因為美食不多..


所以..就把5天吃的..都擠在同一篇..反正也沒特別好吃的..








飯店早餐..


天天都一樣..


一開始..真的不知要拿什麼..


那些港式點心..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吃到第3天..開始習慣..當地比海水鹹的口味..


竟開始覺得不錯吃起來了..



這幾天..我吃最多的..應該是牛油吧..


我超愛吃牛油..


一個小餐包都要塞2塊牛油..











吃飯配辣妹..也是不錯的享受..


島上最熱鬧的街..飯店..餐廳..小販..人潮..滿滿滿..


可能又適逢外國人的新年吧..


街上從聖誕節延續下來的歡樂氣氛還很濃厚..


很多店家也都還穿著聖誕老公公的衣服..帽子..


這間果汁店是導遊推說..她認為比較好喝的店..


我買了木瓜汁..


它們都加一匙奶粉..


真的..很難喝..


索價 50P




我自己..去別攤買香蕉牛奶..也是加奶粉..


50P....也是難喝..














第一天晚上的包肥..


本來有烤乳豬..


但因灰機抵累..


豬..早就剩骨頭了吧..


導遊好心..請餐廳幫我們留..


就上面那一小盤..


其它的包肥..


自己看吧..


沒一樣想吃的..


原來..在沙灘吃晚餐..


並不是我想像的那麼浪漫..


因為都不是敢吃或喜歡吃的..



這是第二天出海去吃..


行程表上寫的螃蟹大餐..


飲料任你喝..


除了一人一支螃蟹和2串燒烤..還有簡單的包肥..


不過..長灘的包肥..光看都令人發噁..


完全沒食慾..


這蛤仔湯..的湯..有藥水味..


導遊說..


長灘的水不能生飲..


不然會拉肚子..


燒開了也是一樣..會拉..


這湯的水..不知從何而來..








以上..你看了..會想動手取用嗎?



只有水果好吃..




蟹是不小隻..


但不好吃..


燒烤2串不錯吃..(雖然它是冷的)..


已經算很好吃了..我們都自動把好吃的標準降低了..


還好..總是有辣妹..穿著比基尼..陪我們吃飯..




焦點:右上方..






這是第3天晚上..吃的蒙古烤肉包肥餐..


自己拿自己要吃的..有人會幫我們炒..


還有簡單的義大利麵..


也是難吃..


但至少是有熱的吃..


吃完這餐..我走路到一半..竟然巴豆痛..


媽呀..


離飯店可還有快2公里的路哪..


我痛到無法陪豬去大潤發..


一心只想著飯店的化粧室..


(很多人都要在自己認為OK的地方上才舒服)


自行走路回飯店的路上....


幾度..差點痛死在人擠人的小路上..


那時...痛到沒理智了..


隔天才想起..往大潤發那兒有一處付費的廁所..





因為沒去某個景點..用芒果汁換..


那個景點..竟然只值一杯芒果汁..


不過..它算是好喝的芒果汁了..(標準很低..)






第3天中午的"文華酒店" 義式套餐..


算..賣相乾淨的套餐..


口味也不錯..


但沙拉的菜是拎的..


湯不錯..有蟹蟹的味道..













第4天是自由活動..


我們跟那群辣妹一起去魚市場..


買食材請店家料理..


說真的..這個落後地方...物價還真是貴..


龍蝦很多..


一點吃的興趣都沒有..


不是花不起..


是花的不值得..


且..台灣又不是沒有..沒必要在這裡吃龍蝦..


不過呢..還是有吃..價格比較合理的沙公..和明蝦..


價格也是很黑啦..


那群辣妹一看就是有錢人..一隻龍蝦問下來竟然開價六千多..


我們問3千多已經很誇張了..



這盤蝦子真不錯吃..


一分錢一分貨..


付錢的..果然比較好吃..






很瓜的空心菜..


這樣食材加料理費..


差不多花了1700元..


還算可以接受..







第三天晚上的義大利餐..


哎..標準真的很低啦..


且..是餓就吃..就滿足了..


沒想像沒要求..




第4天晚上..麗晶酒店的包肥..


是比其它任何一天的包肥好吃..


但..一人只有一杯白開水..


東西不多..


但還不錯吃就是了..





其實也有吃到不錯的啦..


這個漢堡..我覺得是長灘吃到的第一名..


加蛋加起司 40P..





這個沙威瑪..是豬心中的第一名..


也不錯吃..


比任何一餐包肥都好吃..



一串烤豬肉要22P..


我好想泰國路邊一串5元的小肉串哦..


不知為何..長灘人很愛吃黑蛇蛇的燒烤..


明明就熟了..還是要烤到焦才鬆手..




出海時..


也是有人在賣椰子..


一顆50元..


豬說好喝..


我愛泰國椰子..



沒有美食..


還有美女和帥哥..


鎖定目標..


前進..



賣麥啦..



同團都是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