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長灘已經晚了..


第二天..一看到這片蔚藍的大海..


真的好美哦..


自己宛如置身在明信片中..





沙子乾淨又細..


但還不是最細的..


1號碼頭的粉砂..才細..跟芝麻粉一樣..




B奶兄..


奶子都比我大了..








出海這天..我真的暈船..


我也沒穿泳衣..


所以不下海..








準備歡送夕陽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一年..就這樣..又過了..


我也不知在幹嘛..


它就過了...


我對未來沒期許..


開心..快樂..健康....不愁吃穿..衣食無缺...就好..


白白胖胖也沒關係..


健康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