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是2012年1月1日才開幕..


也是在助教格裡看到的..


感覺不錯..就星期天要去下午茶前..我和西瓜和豬豬來這裡午餐..


老房子改的..


但坪數大..


感覺很棒..


我不喜歡小小間..只能賣咖啡早午餐那種老房子..


我喜歡..億居酒屋和ciao義式餐酒館這種有庭院有餐的老房子..











還有後院的戶外區..


因為有賣酒..


所以..感覺晚上變成另一種老式的lounge bar...




套餐要加150元


火鍋不用加..




西瓜點清湯..


我到時...她已經餓到自己先吃了..


我覺濃湯不錯喝..





麵包也不錯..


沙拉..我覺醬太少了..








星光點的燉牛..


她說不錯..



豬點的火鍋..


湯頭不錯..


但火鍋料略顯單薄..


一樣是380元的價格..


秘覓和卡夫..的料..看起來比較過癮..



我的清炒義大利麵..


我們覺得..份量好少..


星光說2口..


海鮮就那2串..


真的太少了..


我還提議..要不要再叫個火鍋來吃..


最後..附餐下肚就飽了..



附餐很大壼..


豬和星光的熱桔茶..她們都說不錯..



巧克力蛋糕很像布朗尼..


好吃..



這間店不錯..


一定會再訪..


很多菜色想嚐看看..





兇不兇?



跩不跩?



她說:頭上這支鍋子



作的料理..很美味哦..





豬長灘回來就去剪了個包柏頭..


頓時又變成貴婦了..





我邊拍邊笑..


原來..我相片都是這樣拍糊的..







這次從腳痛到頭..


這是卡頭屋痛..



大腿痛



大腿痛2次..



腰痛




上腹痛


上次星光上腹痛去急診..所以真的有上腹痛..



脖子痛


牙痛



胸口悶悶



噎到..拍一拍..



這張..我不知她在幹嘛..


她說..她在學她的偶像..


星光昨天拍起來好瘦..


我拿給瑄瑄看..


跟瑄瑄說..西瓜阿姨瘦了十公斤耶..


瑄瑄說..不可能..


西瓜阿姨不可能減肥..因為她說過..她懶的減肥..


我想...星光..你還是靠我幫你拍照吧..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