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摩女..意汶的生日..


在日本...美魔女的意思是..年紀40外表像20歲的意思..


我們意汶..差不多也是這樣啦..


完全看不出來她的年紀..


真是天生麗質加保養有方..


摩=摩羯座..


所以..美摩或美魔都一樣啦..


我們挑了間..上次吃過..感覺不賴的天使的盤子..






這餐前酒..


我們完全把它當果汁了..


還一直續杯哩..



46%的威士忌..


送給意汶喝的..


她一直嫌聖誕趴的酒..趴數太低..



天使沙拉好吃在..


青菜都有沾到醬汁都有味道....





海鮮盒子 160+10%





燉牛肚 280+10%



這盤不錯吃..


比我那天去的CIAO份量還多3分之1



我點牛小排..


是怕我太胖嗎..


怎麼最近點的..都給我小小份..


意汶還分給我一大塊雞排..


其實..


我下午..


還有跟同事去吃麵了..



還是雞排好吃..


馬鈴薯泥很綿密..






這樣吃了27XX..真速不便宜...




祝  美摩(魔)女  永遠青春美麗


天天都會幸福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