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同事團購..


我沒跟到..


但有試吃到..


杏仁糕好像只有一兩位同事有訂..


結果..大獲好評..


馬上又開一團..




像不像...姑娘我..的訂婚喜餅..


在我櫃台上...擺滿滿內..


好有喜氣哦..



杏仁糕



甜點..自然會甜了點..


記得配茶解甜膩..


杏仁很香...





特製肉餅



娘心餅


包肉脯 綠豆沙 麻吉..



芋泥麻吉


 


好不好吃..看個人啦..


我覺得不錯吃..


但要吃多..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