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志市場..


可以吃到便宜又新鮮的海產..


一樓賣生食..


二樓可代煮..


代煮費...約3樣500日幣..










第一次來..


是在背包看到在這裡打工的台灣妹妹..


就自己來找看看...


所以沒在樓下買生食..






這道...不錯..但太鹹了點..




這個在這裡叫什麼夢幻黑豬AGU來著...


真的好好吃啦..


要不是不便宜..真想再來一盤..



吃飽才下樓去逛..


發現..海鮮真的便宜耶..


若跟長灘比..長灘還真他媽的貴..



這生魚片也是..


一大盤才一千日元..


可惜我不愛吃生..不然就來一盤..


多划算哪..






看到沒..看到沒..


海膽內..


一盒才800日元..


不是800台幣哦..


算一算才320元..


重點是..可以讓我買半盒...


所以..當下不管剛吃飽...


就來半盒吧..


又怕拿回去民宿..不新鮮..


就找了把椅子...就拆起來吃了..


真是率性到不行..


因為..只有化粧室前有椅子..其它椅子都是店家的..哈哈..


說到包裝..


真的很佩服日本人..


雖然不環保...但真的很貼心啦..


半盒海膽..還有哇沙米..醬油..還有冰塊保冰..還用保鮮膜.,.



看吧看吧..


400日元內..


真的好便宜...





這麼便宜又好吃的海膽..不多吃一兩次怎划算呢..


上次賣我半盒的那攤三姐妹..


覺得她們人不錯..價格也公道..


就來這裡買龍蝦..


她們一樓都有配合烹煮的店家..


所以..我龍蝦和海膽共花了2900日元..


代煮費500日元..


因為我只龍蝦二吃..所以..海葡萄和生魚片是送我的..


嘻嘻..我想吃海葡萄又怕吃不完..剛好..




烤的有點過老..


不過..還是吃的很滿足啦..


因為海膽讓人很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