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用多說..


光國際通就有2家加上平和通共3家..


介紹琉球也一定會介紹到加塩吃的冰淇淋..


不過..說也奇怪..


日本的冰淇淋還真好吃...牛奶味特別濃..


要不是天氣冷..我不愛冰..


還真想天天來一支呢..









我買250元的..






最後...我個人覺得..抺茶和紅芋和柚子塩最好吃..


加了塩會中和掉甜...我是覺得不錯吃..


也可以單吃冰淇淋就好...


單吃就很好吃了.. 




遇到1支100元..


那有不吃的道理..






有餅的..原價要350哩..



這是意外發現的玩意兒..


本來我是衝著100元咖啡進去的..


看來..100元..對我很有吸引力哦...





進去之後...發現壁上一整排冰淇淋機..


且有說明..


店員說..1克2日元..



先選碗..


有大中小..



舖底的..



自己押..


共有15種口味吧..(忘了..但至少有10種啦)



押完冰淇淋再選鮮果..


再看要不要5顏6色的東東..(這我沒選)



我押了抺茶..椰奶...優格..



噹噹..秤一秤...


好像快500日元吧..哈哈...


但好好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