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雖然不大..


但也要像我這樣夠腳力才行..


國際通說有1.6公里..


我就算沒頭走到尾...


但一天也至少來回走3次..


之前再怎麼累..我都沒貼休足時間了..(我還笑星光和阿貞..)..


這次..我還買一盒來貼..(事實證明 ..無效)..


累了就休息...


就好了..


其實我也不是腳痠..


是這次出門..穿錯了鞋..


沒有到出門前一刻..


我都不會去想我要穿什麼...


所以就攏一雙帆布鞋出門...


失策...


第一天...小尾指就起水泡了..


鞋子又不通風..臭死人了..(也只薰到我自己..)


但又不想多花錢買一雙..一兩千..回去不會再穿的鞋子..


所以..就用OK繃貼貼貼..


不過..我還是可以走了好幾天...


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腳程..


OS....腿粗可不是沒原因的...



反正國際通延伸出去的小路都可以亂逛..也不會走失啦..










又來休息囉..



旅途中..就看到什麼...感到好奇就進去咩..




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


泡泡茶..是茉莉綠茶..


讓我想起..台灣也有沫泡紅茶呀..


我們才賣20摳內..


真的和台灣較相近..


但它是日本的島國..




這個吃起來很像核桃酥..




這個紅豆湯..


哈哈..


我可以說..阿卿的比較好吃嗎..


這像沒煮透的紅豆..


如果說是這裡的煮法..那我認了..哈哈...


這間店的老闆娘人很好很熱情..


還送我一雙筷子.. 



這是為了躲雨而上來的..


後來看雨小不了了..


就去附近買一支新傘..


後來..傘也丟了..









這是黑豆的泡泡茶..


既然是人家的名產...就喝看看咩..


雖然我不覺很好喝..但總要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