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幾年前跟我妹跟過團...


景點都去過..


所以我才知道很無聊..


可去可不去..


不過..這次要待7天..


不去也是無聊..


就當運動吧..



我走路過去波上宮..


一路上經過福州園..和孔子廟...(這跟團都去過..)




















就這樣囉...呵呵..





比較特別是波上宮下面真的有一座迷你海灘..


海水也是給它很清澈..




至於首里城..


我下單軌車站就都搭計程車了..


各500元..日幣


 











沒錯..


到了首里城我又餓了..


因為這裡沒什麼早餐店..


且我也不喜歡美式..


所以吃完不久就覺得快餓扁了..


到了首里城...先找吃的..


來一份三層肉丼...


已經吃不完了..還送我熱茶和小酥餅..


送的不吃又失禮...


撐啊..






有沒有感覺很熟悉..




其實我在機上就看到他了..


我們的健康老師...潘博士..


只是想說..他的假期..不要打擾人家..


所以..在入境時有跟他打了招呼..


但在首里城又遇到..


這..


又過去打招呼..要求合照...


跟他說..我和許多朋友都是他的粉絲..


他說..要我回去跟朋友說..他帶他女兒來玩..


(這..我又不是全民狗仔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