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牛排就在國際通上的三越百貨對面...


且中午開到晚上...


因為中午吃拉麵..


所以要來吃牛排當下午茶..





這杯茶是自己買的..



濃湯..


跟台灣的我家或貴族差不多難喝..還有麵粉的顆粒...











也許我點錯部位了吧..


整個肉因鐵板的熱度..過老到不行..


我只能慶幸我點的是1250元..不好吃就算了..


這間只有台灣我家牛排的水準啦..


當然也有好肉..但也要付出高價..不算便宜...


要吃石垣牛都不便宜..


一樣的錢...有更多選擇...



這是第一天吃完麵在亂逛時看到的..


看到石垣牛就會忍不住湊近一瞧...










其實我要點牛排內..


怎麼會點成漢堡排呢..


只好吃..




好厚實的漢堡排哦..


全部都是牛肉做的..


沒有放一些軟化口感的添加物..(比如豆腐...)


真材實料啦..


也好吃..


是說..這漢堡排也沒比牛排便宜內..


隔壁桌上來的牛排..


差一點..我又要淪陷了..


只好說服自己..再擇日來..


誰知...今天都第6天了..


還是沒去找他..


我總是看到什麼就想吃什麼..


完全沒計劃的..


今天...不知...還會不會與他相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