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媽媽都很賢慧...


都會作早餐..作便當..


街上..只有咖啡店..速食店...便利商店有提供早餐..


(我住這麼便宜的宿舍了..那可能附早餐...)


飲食是當地的文化特色...


總希望多接觸就是了..


(丟啦..愛呷丟愛呷....還賴在文化特色哩..)..


平常不太吃早餐..只喝早餐....


不然就是要嘛就吃的很豐盛..不然就很簡單..


所以有一杯黑咖啡..也可以感到滿足..










第一天的早餐..








第二天早餐






第三天早餐





第4天早餐


在超商買的..













第5天早餐..


因為出門的晚..才有蛋糕可以點..






第6天早餐..


本來身上只剩3佰元..坐單軌到機場的錢..


打算吃前一天在超市買的蘋果來當早餐...


這顆才98日元..好脆..比那天青森的好吃..


(個人口味..那天的那顆要398日元)


結果退房時..還退給我500元保證金..


所以又有錢吃早餐了..


最後一天..我刻意不在離民宿一分鐘的車站坐車..


只想再走最後一遍國際通


(雖然我真的走很多很多遍了)


因不知下一次...會是什麼時侯了...


除了石垣牛..


我只可能會為石垣牛而再去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