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和我妹一家和我媽去屏東六堆..


主要目的還是去回味一下..


屏東美食..


今天白天的天氣..還真的是爆熱的..



我不曾吃過這排骨飯..


是有天看到FB有人PO..問了之後說在屏東夜市..


所以..就來找看看..


夜市裡..賣自助餐的真多..


每一家菜色...都好吸引人哦..


滿滿滿的炸排骨...肯定是招牌...


這家也是炸過再魯..



好懷舊的排骨便當




還不錯吃..


但..我個人覺得...西港蝦肉飯..和國華街的排骨比較好吃..




我們常說台南物價算便宜..


沒想到屏東更便宜..


一個排骨飯60元


排骨酥湯和苦瓜排骨湯..都只要35元..


且排骨有5塊..


太便宜了..


就算不叫湯..


這裡還供應味噌湯哦...




我們也不曾吃過這間..


就點了一碗魚丸餛飩湯..



一碗湯裡有一顆炸餛飩..一顆小魚丸..一顆大魚丸..3顆還4顆餛飩..


這樣..竟然..只要..35元..


真是太便宜了..


且又好吃..





肉圓當然是必吃的囉..


只是下午時間..有賣的沒幾間..


夜市的..我家都不愛.


就去仁愛路這間..


肉圓小時侯從7元吃到10元..


到現在經過了20年..一點也沒漲價..


魚丸湯15元..豬血湯20元..



去完六堆又回市區要吃旗魚黑輪...


才下午4點多..


湯竟然見底了..


大家一直問...還有煮湯嗎..


老闆說..黑輪沒了..不煮了..


3點多才出來賣...4點多就沒了..


這攤也是..30多年來都10元..


小時侯..覺10元很貴..


現在...還是10元..


口味也沒變..還提供味噌湯..


很好喝的味噌湯..還放油豆腐..










再來...就是吃鹹湯圓..


我家都愛吃鹹湯圓..


但台南賣的人少..且也不便宜..


這裡..一碗50元..


有8顆...


皮薄餡多..


好吃又便宜..


最後..買鹹水鴨回家..


中正路上有何家..侯家...


我比較喜歡何家..


但2間都會買..


今天她們說要吃何家..


卻發現不在中正路上了..在原址的30公尺處..


不遠啦..且比較好停車..


何家老闆人超好的..





過年期間才有的板鴨...


說用來煮湯和蒸的..











薄荷巧克力口味不適合小朋友..


因為太涼了..


但崇宇還是要吃..吃了又不喜歡..







又懷男丁..


算命說..我妹的婆婆..有5代丁..


看來..要生女的..要回我家睡了..








其實在六堆..


唯一覺得好玩的..應該就是崇宇了..


太熱了..大人都意興闌珊...


懶洋洋..又要追小孩..



後來有人在唱歌..


我們就躲來這裡聽歌..兼躲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