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別人的格..也是常會被美食霞到..


這個是看助教的格...她大力推薦...


本要過年前到貨..


但那時..公司天天有團購到貨...


好像年假準備要冬眠似的..


大家都在儲糧..


所以就要求過年後再到貨...


我訂了3種


芋泥球 一盒有4球 一盒50元


雪露 一盒190元


雪杯 一盒180元


不過..這間運費要自付哦..


公司同事訂了33盒芋泥球...5盒雪露 ...一盒雪杯 ...運費竟要310元..


真的不便宜哦..



這個芋泥球真的是招牌啦..


大獲好評...


很好吃..




雪露


有點像西米露布丁...或說芋仔布丁


沒有芋泥那麼驚豔..





這個雪杯


跟我想的不同..


我以為是像鈞鎂戚風+卡士達..


結果是輕乳酪..


我只能說..這不是我的菜..


我不洗翻..


但小朋友也許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