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末...


有人在喊沒節目..


反正..只要有人喊..一定有人理..


人多人少的問題..


喊的人說要去吃萬香..


理的人只有我..當然吃不成..


喊的人說要吃燒烤...


理的人說...那去中原吧..


上次去蛤蚧...感覺中原便宜又不錯吃..


於是..把自稱在憂鬱中的西瓜拉出來..


太北西瓜不要..太南邊...阿寶不要..


所以..中原算折中啦..


是說..


我和星光到時...中原沒開..連蛤蚧也沒開...


週末內...2間都沒開...是賺很多了尼..


星期一...小豬和阿寶說要吃瑞穗..


結果瑞穗沒開..


那天..我不在..


我有不在場證明..


帶賽不是我...


今天...小豬不在..


所以..


原來..


以前都是阿寶在帶賽...哈哈哈哈哈..


不過..她今天很精光..


她騎過去看沒開..


就自己去找別間店..


她來電說她找到一間..


我們也懶的想..就同意去吃看看..


這間店...就在海安路和成功路口附近..


因為...XXX...所以.....惦惦惦...





不是很合口味的肉燥飯..


應該有放蝦B...



五花肉









這個很誇張的雞軟骨..


第一次上桌還冷的..


拿去問..


竟然忘了烤..


烤了也一樣難吃..


第一次看到這麼乾淨不帶肉的軟骨......瞎..


趕緊叫隔壁桌的阿好..不要點雞軟骨..


阿好也算雖尾..


她沒事來電..問我要去那吃燒烤..


我說..我們正在吃燒烤...


順口問她要不要過來..


沒想到..


她真的帶著嘉義來的朋友過來..


真是太對不起她們了..


跟我們一起踩地雷...


好朋友..果然有難同當..



旗魚黑輪









沒人要吃..拿去給隔壁桌的阿好..





很瞎的一餐..


邊吃邊不時給阿寶青一下..


都是你帶賽..哈哈..


我不是在青你啦..


可以一起吃飯..就是開心的事..


這樣還吃了1085元...



不滿足的阿寶...


為了贖罪..


要請我們喝甜甜..


可惜..飯桶的星光..


吃了2碗飯..


說什麼也吃不下甜甜湯了..




在燒烤屋..出到最後一道..


阿寶就叫人家趕快結帳..


在這裡..2碗甜湯..坐了快一小時...


真速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