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對這種老房子改的咖啡店並沒太大興趣..


而且..覺得賣的東西....都不算便宜..


那老房子買起來也不用多少錢....


不過..人家就是有生意頭腦..


不然..怎麼豬腦的偶棉都不會去想到呢..


同樣一間房子...人家看是商機..我們看是鬼屋..就是差這麼多咩...


這間店..


是我常常走路去吃阿美...都會看到...


總會多看幾眼..


總想..找一天來..


但..總是阿美獲勝..


昨天是...腦部缺氧到極點..


也是感冒的關係...


很需要咖啡的救贖..


就一個人走來太古101咖啡..




神農街的年輕觀光客很多很多...


所以..這間生意也不差...







我本來以為都單點..


想喝黑咖啡是100元


又想吃鬆餅180元..


覺得2個一起叫有點貴..


又想..就喝咖啡..


但又說低消150元..


只能點3片手工餅乾50元..


但我又不想吃餅乾..


後來..青眠的我..突然看到..


點鬆餅或三明治之類的..可以點一杯餅料..


雖然選擇不多..但有我的黑咖啡就好了..


於是我點了水果鬆餅搭熱美式...只要180元...讚讚讚..








2樓..沒什麼..爬樓梯要小心..







鬆餅還滿大份的..


視覺效果也很好..


這樣加咖啡180元..我覺得算便宜..


也不錯吃...


一個人坐著..感覺也不賴...


且離公司很近..


下次...有空可以找我下午茶..



東門路也有一間鬼屋..


噗..


是東門路也有一間太古...


若有喜歡..自己就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