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超想去買西港蝦肉飯..


可是..十點想到12點..就是一直在內心掙扎...


來回一趟可是要快2小時內..


而且就為了買2個便當..


反正也不知為什麼啦..


就突然浮出阿瑞意麵..


很妙..


我不是很愛這間的意麵..


但平均幾個月會發作一次...


還是會去吃一下..


它家扁食好吃..


順便配一碗麵..


是吃扁食湯配意麵...




從巷子口走進來..看到有攝影機..



原來是食尚玩家的2兄弟..


是說...怎麼可能食尚玩家還沒拍過阿瑞?




現在也都換年輕一代的在掌廚了..


但還是會看到之前的帥老闆在店裡幫忙..


以前煮麵的老闆..總是笑臉迎人..很客氣..



這樣一小碗..


很好..


呷氣味..


太大碗的話..會膩...


我曾經吃過湯的..


不知怎的..很不喜歡..


炸過的意麵..還是鍋燒或炒的好吃..



不知是不是今天假日..客人多..


這扁食感覺是煮起來一段時間了...


皮太爛了..


跟平常去..現煮的不同..


 


我怎麼叫這樣而已尼?


今天人太多..記憶力變差..


我叫了乾意麵..扁食魚丸湯 一顆魯丸一顆魯蛋..


上來扁食沒魚丸....沒關係..


魯丸魯蛋忘了....也沒關係..(快吃完了..店家才想到..就不用了)


有記得我不要豆芽菜..我就很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