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宵節..


過了這天..


年就過完了..


一般元宵節都吃湯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這裡吃油飯..


一早...從我家到南萣橋....就有3家作油飯在賣..


菜市場..就更不用說了..


但過了橋..就是台南市了..


就沒再看到賣油飯的了..


早上我買了一盒..


晚上回到家..我媽也買一盒..


白砂崙有間作喜餅的..它家的油飯更出名..


所以..招牌就大大的寫著...油飯專家..


久久才吃一次..當然找專家囉..


只是專家生意很好..


我7點出頭..拿號碼牌已經排到十點才能拿油飯了..


所以...就放棄了..


離我家最近的..我又沒興趣...


結果又在靠近南萣橋那..還有一家..




白砂崙出名的嘉和餅舖..也是油飯專家..


很多台南市的人..滿月都來訂它家的..



這家應該是有人訂還是特殊節日才會做來賣吧..


平常不曾見過..



梅仔的油飯..


一盒80元..


不知是太久沒吃..還是安怎...


我跟同事都覺還不錯吃啦..


真的久久給它吃一次...才會感覺不錯吃..


 


以下是今天我家吃飯...我弟媳煮的..


有魷魚螺肉蒜湯..


湯我就喝3碗了..我妹還把湯打包回去..








我不喜歡人擠人..


所以..我很少....在節日去跟人擠..


煙火都是剛好碰到..不會特別去看..


老了..懶了..


晚上就帶著崇宇去廟那裡拿汽球...


元宵節都有人會作汽球送給小朋友..


隊還排的滿長的..


還有露天電影..


還有一些表演..


這就是偶棉鄉下人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