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家豬血湯的本店在武廟附近..義豐冬瓜茶旁..


平時很少來..因觀光客多...人會阿雜..


可是這裡的蔡家跟我常去那間蔡家..


有些東西還是不同..本店有的..分店沒有..



自從同事說蔡家的貢丸很好吃..


我就喜歡上蔡家的貢丸...(我不愛吃貢丸..)


蔡家肉燥飯是我心中的第二名..



一碗綜合湯


有豬血..大腸..小腸..肝連肉..豬舌...



肉燥飯灑胡椒+莞綏最對味了..



魯貢丸不錯吃..



腐皮蝦捲分店也沒..


口感像蝦丸...


肉燥飯..豬血湯..2樣都是我心中排名在滿前面的...


也滿常光顧的...


 


金華店


金華路二段9巷28號


 


赤崁店


永福路二段220號


 


它寫金華是總店..但怎麼永福路賣的東西比較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