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去年10份才開的店..


經過小c的老師推薦..


又剛好約定情人節一起吃飯..


正好不用想地點..


直接決定..


法國小酒館..採預約制(較保險)


像今天...只收8位客人..


有現場來的也沒辦法....沒有食材..




小酒館當然是以賣酒為主..


店內裝潢幾乎是酒瓶與酒塞..






有客人直接來買酒...買了就走..




我們訂的是一人1200元的套餐..主菜有牛和豬...我們都選牛..


今天的牛是燉牛肉..


小c本來訂豬...豬好像是豬肋排..


後來她聽到有情人節套餐...又是鴨胸..又有鵝肝...馬上變節...


所以..她的是2000元的..


以上價格不須加一成服務費..(讚..)





麵包很好吃唷..


不硬不過軟..我愛的口感..


以下是小c的情人節套餐..


餐前酒是紫蘿蘭...






那個燉西洋梨..


很像小時侯...發燒時...媽媽都會買梨仔罐頭給我們吃..


已經忘記的味道..頓時被喚起...


梨仔罐...梨仔罐...好像消失在雜貨店了...



情人套餐..多了一杯紅酒





烤的很棒的鴨胸..


一點都不柴..好吃好吃..



以下是我們3個點的牛...1200元



餐前酒



前菜


第一道前菜就好好吃..一人3小串...



櫛瓜濃湯


好好喝...



醃薰鮭魚...


好吃好吃..



很厚的2大塊燉牛肉..



從前面吃都感覺好好吃..


反而是主菜..牛肉失色了..


馬鈴薯泥還比牛肉好吃..


下次...我想吃豬排..


看別桌小姐點的豬排..看起來..好好吃..



優格我也喜歡..


除了主菜有點遺憾..


其它通通喜歡..氣氛...食物...都喜歡..



我們還玩了一個很北七的遊戲..


就是要在臉上點一顆痣..


哈哈..很白痴吧..


我早上就點了..被同事發現..又擦掉..


下午又試點了好幾顆..


可是都沒有她們點起來好看....


哈哈..我就少醜人多作怪了..





老闆兼主廚..跑進來合照..




不錯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