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民權路騎來騎去..


都有看到買二送一..


但都沒有想停下來吃的意思..


前天..同事說...這間是阿美...


之前要買阿美蛋糕還布丁..都還要去東菜市那排隊..


現在魯麵和蛋糕在水仙宮都買的到了..


只是..排隊買來的比較好吃...


因為有辛苦到..


垂手可得的..且還近在咫尺..卻買沒3次..


不過..同事說她喜歡阿美多於阿娟..


阿娟我個人本就不喜歡..


(但我有喜歡阿娟的肉粽..)


所以公司在叫外送..我都沒在參與..


那...剛好有時間...就走去吃看看囉..



我們今天有叫外送..一碗是40..


我想..應該40也是只到2月26吧..


再來就會恢復原價了..



在國華街民權路口..


轉角炒鱔魚意麵隔壁的隔壁...


用眼睛用力看一下就有阿美了..







很大一碗..


份量跟阿娟有拚..



肉羹的粉較少..


嗯..


跟阿娟比..我也是比較喜歡阿美..


阿美..阿美..幾時辦嫁妝..


阿美鍋燒...阿美魯麵...


我愛阿美..阿美愛我...


對我來說...夏慕尼算什麼...(停!!! 五音不全了..)
 



國華街..民權路口...的米糕和炒鱔魚..


我沒吃過..


因為它開下午..


而且..總是人一堆..


我分2天去吃的..




我沒有叫炒羹的..我喜歡乾炒..


因為生意太好..


無法客製化..


所以..不能幫我炒..肉絲+花枝..意麵..


只好..點肉絲炒意麵..



嗯嗯..


這個嘛..


我吃過就好了..



米糕是跟阿美魯麵同一天吃的..


當我跟老闆說...一個小米糕..一碗四神湯...米糕的米少一點..


老闆抬頭看了我一眼..


就一點點..還要少一點..你以為我家米糕多大碗?


啊人家就嘴饞...找機會試個口味..






這間的米糕..我有喜歡內..


四神湯也好好喝..


炒肉絲意麵時我也有叫四神湯..


台南真的很要命內...米糕和肉燥飯..好多間都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