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個就是花痴..


本來各自安排賞櫻之旅..


她們想去新社..我想衝去濁水巷..


最後..就變成..包一輛計程車一起去濁水巷..


這陣子濁水巷被炒的水熱..


又剛好延長開放一星期..


不巧的是..出發前的這一週..中北部天氣濕冷..


我們都擔心著..櫻花會不會被打落了..


為了避免塞車和人潮...


我們一大早..4點半就出發..


一路上輰行無阻..


一開始人也真的不多...


我們賞完櫻花出來時..


車子和人已經塞了...


真是挑對時間..


雖然累了點..



花痴1號



花痴2號 嬌嬌光



花痴4號..


這位有氣質多了..



前幾天..有人一直在吃明和菜粽...


不是我愛吃菜粽..


是聽到5點多賣..7點不到就可能賣完了感到好奇..


有天早上7點半到..還真的擺出 "賣完了"的立牌..


這天本要去吃明和...因為幾時可以這麼早出門..


後又不太順路...就改去西門路上...劉家再過去一點點的老店肉粽..


有肉粽..我一定選肉粽的..



還有花生粉內..


我喜歡..



味噌湯一大碗..


好好喝..柴魚和豆腐都不小氣..


比那個海龍大方多了..


海龍味噌湯漲到15元..小小一碗..真是小氣..


粽子也漲5元....


覺得不太合理啦..



這是進櫻花林之前..大家都會拍的注意事項..


感謝地主..分享這美麗的櫻花林..










 






櫻花真的大掉滿地..


不過也別有一番景緻..


相片一片粉...好喜氣哦..


接著又說要去新社賞櫻..



看到7-11先上洗手間..


她們的樣子..好像在巡貨色..看今天的菜有水無..



有人在掏錢了..


成交了..



戰利品


問了小7的店員..


說新社的櫻花凋謝了..


又改去新社古堡..



很詭異的天色..


跟古堡好搭哦..


好像跳進童話世界裡的森林..


霧濛濛的...













古堡門票一張250元


每張可抵餐點100元


一張限點一份..


總之..還是要拿出現金..


基本上..訂價是..把100元都加上去了..







我覺得新社古堡還滿漂亮的..


很適合拍照..


門票250元..是還ok..


它們真的有在認真管理這座古堡..







嬌嬌公主駕到
















來新社當然要吃菇菇啊...


她們都推菇神..


剝皮辣椒



香菇肉燥飯









麻油菇菇松阪豬



金沙杏鮑姑



限量煨湯


還不錯吃..


吃完.又開始想下一個行程..


不只我們出頭多..


連司機也一起來了..


司機出發時..不知是不是過敏..


可能很難受..


吃完飯時..他出去抽了煙..


再回座時..說想去東勢看醫生..


因外面指揮的阿伯報他去東勢看皮膚科..


有人聽到東勢..又想到韓媽媽泡菜..


結果就去買泡菜看醫生..


這樣..有沒有很隨興..



司機看醫生時..


星光和葵是被教堂前的一顆櫻花吸引..


而我則是被20年老店吸引..


丟下了..我去阿婆那裡..



點了炒米粉和綜合湯..



這個ok..就任何一攤黑輪攤的味道



這個炒米粉..


我吃一口..


就請他包起來了..說我趕時間..


事實上是灰熊不合我口味..


又粗又硬也不香..


包起來..回家再丟....



接著又說要去嘉義吃沙鍋魚頭..


林聰明不只團購很有名..


內用外帶人生意超好..


內用和外帶要分開排隊..






我吃雞肉飯和冬菜蝦仁蛋







涼菜都不錯..



最後又來排隊買排骨酥..


這樣才甘心放過司機..


司機先生應該也覺得終於可以擺脫4個肖查某了吧..


謝謝豬豬...


因為司機是她的朋友..


我們才有這次的車和司機..


 


我也不知..為何今年特別花痴..


或許是懷念前年的東京櫻花..


遇過那感動..


似乎很難再感動了..


或許因為很難再感動..


才一直找尋那種感覺..


我想..明年的我..不會這麼花痴了..


我的願望是..京阪賞楓...


若有機會..還是希望能再遇上一次東京的櫻花季..


 


 


如欲包車


司機叫 王榮忠 亞太0982755119 比較會接 遠傳的0936935750 很少接 ~~


王榮忠 說是萱萱的朋友介紹的~直接跟司機詢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