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來這間..


是有次看天心主持的那個美食節目..


好奇的去猜答..


有得到一客紅酒牛肉..


可惜..兌換時間只到去年11月....


不過..那間茶餐廳就一直放在口袋裡..


祥發茶餐廳的來頭..


曾是中泰賓館的主廚和副主廚..


生意灰熊賀..


元月份在大安路又開了分店..


我們也是在外面排了一會兒才輪到..


進了店裡..


真的有讓人去到香港的感覺..


大部份的服務人員都帶一口廣東腔..


擁擠和繁忙的感覺..也是很像到了香港..








很遺憾的沒有菠蘿油了...




例湯


是人蔘排骨湯


芋頭糕


很好吃...真的...


我還打包一分..


我媽也說..這芋頭糕怎麼那麼好吃..



似乎是桌桌必點菜色..



真材實料的蝦餅


好吃..




我的三寶飯


祥發給的份量..真的滿大份的..


如果有三五好友一起來share更好..


三寶飯好吃...


醬油淋在飯上...不知不覺...2個人把這盤吃光光..




紅酒燉牛肉飯


這份試了口味後打包..


太大份了..吃不完..


紅酒燉牛肉..比我想像的好吃..


我不喜歡過柴的牛肉..


(上次的法國小酒館燉的牛肉..就很不喜歡)


它並不柴..還會嫩..


但若有下次..我會想試其它菜色..


因為菜單內容太多了...每一樣都好吸引人哦..




沒有菠蘿油..


只好改吃法蘭西多士..


我還是比較愛菠蘿油...最好再加一塊奶油..


 


祥發港式茶餐廳


下次一定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