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有賣藥饍雞腿麵線..


現忙不過來吧..


只剩魯米血..魚丸湯..涼麵..


因為賣的時間早..


通常都是買來當早餐..


米血這玩意兒..


喜歡的就很喜歡..吃什麼都必點..


不喜歡的人就視為垃圾食物..


我個人是喜歡的那種..




本來炒泡麵是租在隔壁賣..不是她在賣..


但可能生意不好做..


我也不知為何..


炒泡麵就變成跟春天合併成一間了..



炒泡麵我有買過..


不算特別好吃..



通常我是買魚丸湯和魯米血..



下午茶也是很適合的啦..偶而會買..



湯頭很好..清清的..


蔥花又香..


怪怪的早餐組合..


但我還滿愛的..


但不會常常吃啦..


偶而提早出門有想到才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