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感覺很忙..


因為..


是我跟阿寶的約會日..


還有我妹放假...


習慣星期一回家吃飯..


看看小朋友..


 


這週一..阿寶又放假..


跟她約去碳佐麻里下午茶..


牛腩麵買一送一...


(富邦卡和匯豐卡才有的優惠,到年底)


本來只想點2碗牛腩麵..一份香辣牛舌..再2杯飲料就好..


因為..阿寶一坐下..


就說她沒有很餓...



如果點我說的那樣..


應該是花不到400元


160+98+100再加一成..差不多是400元..


我想..中午吃河粉的阿寶..


雖然不餓..


但應該不想吃麵..


所以..她看到三色海鮮丼...嘴巴癢癢...


就再點一份三色海鮮丼飯再升級套餐...


而我點的飲料就半價..




阿寶點的什麼彩虹的..



我點的奶蓋煎茶..


好好喝哦...



三色海鮮丼飯..


原本的海膽變成鮭魚..


有點不爽..


不爽到..


阿寶今天還在耿耿於懷..


為什麼海膽變鮭魚..




因為服務生..點菜點的2266..


又端來一盤小菜招待..


都不知道我們2個多苦..


飽到快吐了..


但吃洋蔥好..


還是把它吃光光..


再各自揚鑣...



回家後..吃飽飯..


揪我妹去茄萣吃雪淇冰..


要不是上星期..我妹說要去買..


我都以為這是沒在營業的冰菓室呢..


小時侯..還曾陪姑姑去冰果室相親呢..





買小杯的..15元


小時侯的味道就是淋上煉乳..加葡萄乾..


最喜歡的還有紅茶+煉乳...


眼睛總巴著那拉的細長的煉乳..


多祈望老闆娘可以加多點..


雖然..現在吃雪淇冰...不是感覺很美味..


但...勾起很多回憶..


在FB上PO後..


也引起幾位茄萣鄉親的迴響..


大家共同的回憶..


還有泡菜任你夾的臭豆腐老兵..


菜市場內的美食...


開心的回憶著...


不約而且的那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