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被我買到薏仁粥了..


好久以前的某一天..


我在金華路新興路口..遇到這一台推車..


買了一碗薏仁粥回家吃..


結果...驚為天人...太好吃了..


但...卻一直不知要去那買..


也一直沒再遇到這台推車..


幾個月前的某一天..


在一條巷子又遇到...


興奮的要跟他買..


但已經賣完..


沒關係..再重逢比較重要..


我想知道你到底是都去那賣..


為何我無法再遇到你..


他說..他下午5點半~7點在新興路那個黃昏市場賣...


既然知道在那賣..就不用擔心..老是遇不到了..


在今天之前..


我曾去找過他不下5次..


但不是太早就是太晚...


真的都沒看到過他的推車..


今天...我剛剛好..就是5點半去市場..


就看到他的推車了..


超級興奮的啦..



買了2碗薏仁粥..一碗豆花加紅豆..


好像只賣熱的..




這就是薏仁粥啦..


吃起來像米糕粥..


但它是薏仁..且煮的入口即化..


連我媽都說好吃..


還沒加糖就這麼大一碗..



還把糖水另外裝..


小小攤也這麼貼心..


食力雄厚的我媽..


吃一碗薏仁粥又吃了這碗豆花..


甘敗下風..





這是我今天的午餐..


今天公司叫阿美..


害我好掙扎..


後來跟隔壁的同事要了一小碗湯..


減肥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吃的東西好像也沒比較少內..


我竟然準備了2碗沙拉當午餐..


很怕餓到就是了..


因為買了一罐和風醬..一罐芝麻醬...


芝麻醬的熱量也不低內...但已是我的極限了..


別再B我了...555555


生菜我有燙過..淋上2種醬都滿好的人..


希望...我可以再持續..


回到家..


我媽也幫我煮了一鍋蔬菜湯了..


真是胖到我媽都看不下去了..





在FB亂看真的也會亂買內..


看到人家在團購室內拖就跟了3雙...





不過..冬天過了...好像不太適合穿這種質料的室內拖了..


而且..我的大腳..好像有點擁擠..哈哈...



還送了3本一模一樣的雜誌..


真的是黑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