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開了間海產店..


是在濱海往興達港那裡搬過來的..


就全家來去吃看看..







鵝肉


家人都說好吃..


點了2盤..


我不太喜歡吃鵝肉..



炒飯還不錯...



娃娃菜



烤味噌魚


好巧..巨蟹座的4位都不太喜歡..


我弟和我媽直說好吃..


不是我的菜..



炸肥腸



烤雞翅



海鮮火鍋


好像共吃了1700多吧...


今天吃飯..


幫3隻小豬拍照..


發現怎麼臉都圓滾滾的...





這隻肥最多..




茜茜: 只有2公斤...



姑姑:真的只有2公斤嗎?


茜茜:ㄟㄟ我想一想....



崇宇:我沒有胖胖..沒有胖胖..



崇宇:我臉好小哦...




要多吃一點..














補幾張..上次崇宇泡湯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