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年沒去過花蓮了..


在朋友聲聲呼喚下..


心早就飛過去了..只是人始終呆在原地..


和喵喵的緣份..來自於背包客棧..


前後認識了5年..


卻在去年才第一次見面..


也因此熟稔起來..


這次..我會大手筆的搭高鐵上去..


是因為她收留我..


我住宿的錢就省很多了..


真的很謝謝她..


她家比飯店還舒適呢..


乳膠床墊也好好睡..


星期五晚上到了花蓮..


喵喵先帶我去夜市..



和台南不同煎法的蚵仔煎..


淋上韮菜太白粉漿..和白菜..


看起來好像不錯..


因為沒有放豆芽菜..





這個..就普普..


吃不完...


吃完會太飽...會太肥..






花蓮夜市也都用號嗎牌叫號..


這一攤烤肉..還不錯..


醬很甜..剛好合台南口味..



烤玉米


也不錯..


不同於台南的沙茶口味..



烤玉米在液香對面..


但沒去吃液香..


因為..我們都不覺得好吃..就不進去了..


朋友家的樓梯是螺旋梯...


我不太敢走外側...驚驚..哈...


會腳底癢癢...



頂樓的視廳室..


因為以前這裡很常有人來唱歌...


所以..那套設備花了40萬..


可惜..現在沒人在唱..






上面的簾子打開...可以看天空的星星..



電腦室或客房..


我一直咳嗽...要求朋友讓我睡這間..


朋友不肯..


讓她連聽2晚我的咳嗽聲..和打呼聲..


真的太委曲她了..


雖然..她連說....真的還好..


但我還是很不好意思..


躺著好像更容易咳..



廚房的冰箱...


是德國進來的..


因為..低溫可以到零下24度..



十幾年前的沙發..



朋友家的綠化作的很不錯..


只是..小孩在台北讀書...


朋友的活動空間幾乎就在房間...


她房間也真的像飯店一樣..


真的替我省下不少錢..


(以上純為記錄個人足跡..人老了..很多記憶需要輔助...不再能單靠腦..)


朋友家的金吉拉..


我不太敢摸貓..


這隻金吉拉第一眼就覺得...好美的貓哦..


個性好溫馴...


每次我下樓去裝水..他都會用他的嘴來頂我的小腿..


真的好可愛..









貓咪比較愛乾淨..


還滿適合當寵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