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個趴..


真的是...很隨興的突然想到..


因為星光生日..


我們說要去唱歌..


剛好我也不知看到什麼..


就想說..來個民末清初的學生制服趴..


餐食:一人買一樣進去分享..




主題:人間四月天




1.長髮者須綁辯子




2.膠框眼鏡


.
3.白上衣深色裙子(裙長須過膝)




4.白襪子配娃娃鞋




不符合規定者..須讓人用黑膠帶在臉上作造型..




小孩可參加..也要變一下裝..但不限怎麼變..



18歲以下請勿飲酒..有害健康..



一人一菜..就一堆了..


很多沒拍到..


滿驚人的..


滿滿2桌的食物..



珍妮和意汶都帶了壽司..


一間京樽一間惠比壽..


我的梅漬蜜蕃茄



精光的西瓜..


用XO醬拌麵...還不錯溜..




雅鈴家的豬腳和古早味香腸..還有菜脯蛋..





我買的炸物





拉緹買好多哦..


德國香腸..炸蛋...辣豆腐..


炸蛋好吃..又好辣..


還有黑金剛花生..蝦餅..



凱倫的涼拌菜..


很開胃哦...讚..




小C的手作麵包和蘋果派..


還多作了要給我們打包的...


她作的東西..大家都喜歡..


好吃又健康...


活動內容..礙於形象...


只能犧牲自己和好朋友..


欣燁笑的多開心..



超可愛的三隻小貓..吐貓舌頭..



像不像18歲..


制服美少女..



我的好朋友..哈哈..



自己犧牲..




包廂燈光真的很暗...



小孩自己玩的很開心..


且很乖的..自己還收拾乾淨..


以下..


只能看看白襪子了..


猜猜看...偶的肥腳是那一隻...哈哈...









後面的衛生紙真礙眼..


無彩這隻美腳...



今天過18歲生日..


3月壽星有星光..雅鈴..小C..晴小姐..



許了願望..


吹了蠟燭..


祝你們生日快樂..


願望實現哦..


大家都要健康幸福的過每一天..


 


(以下經過同意...補上合照..)









本來黑色膠帶是要處罰未變裝的人..


沒想到..在剪成睫毛後..


變成最好笑的造型..


所以就一人貼一付假睫毛..


尼砍砍..


多麼妖嬌啊...


為什麼..我的睫毛不見了..


我要濃眉大眼...(眨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