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燒臘店..好像都不在南區..


那天看到wen說..黃昏市場有一間港式燒臘好吃..


我常在那出沒..


倒是有印象有間經常在排隊的便當店..


且..wen說4點就賣了..7點前..可能就賣完了..


上次買回家吃...


覺得好好吃...


心裡一直想著脆皮豬..


 


這陣子..我好愛逛新興路的黃昏市場..


東西便宜又好逛..


下午先買了4顆甜椒...48元..


拿了100元請老闆找我50元就好..


下一攤買了一顆南瓜31元..


拿了50給老闆..


結果老闆找我20元(心裡超開心的...我討厭一元在零錢包裡..)


下一攤再買一條紅蘿蔔一顆馬鈴薯27元..


拿了30元...老闆找我5元..


好開心哦..


沒有找我一元的..


最後...我還倒賺1塊錢..


扯遠了..


沒想到...我已經變成OBS了..


在市場...一元二元的計較著...哈哈哈..



4點半到時..


已經有7~8人在排隊包便當..


於是..我放棄排隊...改去逛市場..


在市場內..聞到陣陣香味..


有燻鵝..炒飯..鹹豬肉...炸排骨酥...玉米..


差點要下手亂買..


最後hold住只買了紅蘿蔔和馬鈴薯..


趕快逃離香味撲鼻的現場..


再繞一圈時..


發現排隊的人剩3人左右..


就心動的來吃便當了..


感覺好久沒大口吃肉了..


腦裡一直想著脆肉豬...脆皮豬...脆皮豬...


點了一個叉燒...燒鴨..脆皮..飯一半..作100元的..



老闆是香港人..


聽他在和客人聊天..


感覺他是個很有趣的人..


老闆娘很漂亮...


要什麼便當..記得跟老闆娘說...


老闆只負責切肉..且..真的切不停..


生意超好..


我看很多客人要跟他們要切掉淘汰的碎肉碎骨頭..


哇..我的100元燒臘便當..


好好吃哦..


記得要加蔥油..


蔥油拌飯超好吃的..


上次的蔥油..和醬油..


我拿來拌山藥..


還真的不錯吃內..


南區也有好吃的燒臘...讚啦..


不必再跑別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