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去筑馨居之前..


在網路看別人的格....


還沒看到說不好吃的..


都說好吃..


筑馨居是以人頭計價..


以前是一人350元


現在是一人400元









百年老屋


的確佈置的很有味道..


燈光不夠亮..


現場感覺比相片好些..



餐點全部採有機..


有機米..有機蔬菜..有機水..


 


有機..有時只是哄抬價格的迷思..


但有時..自己也走不出那迷思..


總是抱著..多花錢會得到更好的保證..



進口的有機玫瑰水


不錯...



有機米


可以一直續碗..


但菜那麼少..


續白飯也沒用..


而且..白飯煮的軟軟的..


不Q..(不是我喜歡的粒粒分明)




6個人..一人400元


蝦子給5隻..

店家應該是擔心我們太無聊...


想要我們吃飯時玩小遊戲..


輸的人就少吃一隻蝦子..


雞爪...


蓮藕好吃..很脆..但一人只有一片的配給..


另一款我不知什麼東東..



網路上大家都說這道好吃..


6個人耶..


給這一小盅..


真的很少..


湯汁也好少..


我們還跟她要多一點醬汁..


這湯汁若拌飯..還得了..


一個人不吃個它2碗飯..至少..


所以店家是怕我們..胖子失控..


不小心多扒一碗飯...


才給我們少少的醬汁..


我覺得...跟我作的差不多而已..


並沒有比較或特別好吃..


不過..這很搞剛..


別叫我作...沒時間..沒突然想到的fu..


氣的還是..好小一份哦..


差不多就5*5公分大小而已...


應該也沒這麼大..


也許這是店家的貼心...


知道我們這桌都是需要減肥的....


不可以吃太多肉肉..



涼拌過貓


這道拌的好吃..


一下子就清空了..



6人一條魚..


隔壁桌2個人也一條魚..


真不知依人數給份丬量的標準在那?


我們看起來..就這麼需要減量嗎?


有這麼胖嗎?



苦瓜排骨



湯..好喝


但6個人..一人分不到一小碗..


筑馨居..


菜作的不難吃..很家常..


家裡的老母都煮的出來..


就是吃家裡的感覺..


可能現代人..很少有機會吃家裡..


筑馨居才這麼受歡迎吧..


就像有錢人吃膩了鮑魚魚翅..現都愛吃地瓜..


年輕人..高樓大廈住厭了..愛住陰暗的三合院或老房子民宿..


我們覺得平常的..


在現代人眼中都變的稀奇..


6個人...2400元..


吃這樣..


從以前到現在...看格也知道..


菜色變化不大..


上網去查10個人的格..可能菜色都差不多..


份量不多..也沒因人數多而增加菜色..


我們反應份量太少..


老闆竟然說..隔壁桌6人點7人份..


真有個性啊...老闆..


我想..我們的身材..是該叫個十人份才是..



阿光說....我要吃2碗..



阿光說...我這麼瘦...吃一碗就可以了...






附餐都還不錯..


喝完附餐的飲料..


我們又決定去蛤蚧續攤..









蛤蚧吃了980元


蛤蚧吃完..


星光說沒吃飽..


但已經沒人要理她了..


我知道她為何沒吃飽..


因為..她在筑馨居只吃一碗白飯...


只吃一碗..她會很空虛...


她是3碗飯的食力..


叫她再續...她說沒菜..


的確..沒菜可以讓她扒白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