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意外了..


星期一早上決定去..


下午5點28分又取消..


8點又決定去..


旅行社朋友又幫我追票..


日航的票務6點就下班了..


!@$$^^**&^%$$#^^*^%$##$^%^Y*..(繁忙的追票過程..)


最後..在9點左右..


開了票..


隔天一早..5:40分..接送車就來接了..


而現在..我在東京..


為什麼這麼突然..


就因為XXX所以OOO...


自己跟自己說..這次要走庶民風..


要花少少的錢..(畢竟這次旅行不在預期)..


但第一餐...同事就請我吃這麼豪華..


怎麼庶民啦...


今天..東京颳起怪風..


說是冬天裡的颱風..


挖嘛嗯哉..


好運的是...我的班機如期到達..


好像後面...國內外航線大亂..


真的好哩加在..



坐計程車...很快就到了..












鰹魚沙拉..


季節限定







鮑魚


好好吃..




























超級好吃的一餐啦..


那個和牛都好康到我...


多吃了好幾片..



怪風掃過..


滿上都是被吹壞的傘..


真是..太好運了我....


能遇上這種怪風...我認了我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