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第二站..


來到上野恩賜公園..


來上野前....


有人在FB說我可以去妙法寺..


的確...在櫻花情報上有顯示...妙法寺是滿開的..


但我一直覺得它地點不好到達..


朋友說在新宿西口..用走路也可以到..


同樣是妙法寺..地點..雖然有懷疑..


但又因比較好到達..


所以先選了朋友說的這個點來賞櫻..


妙法寺是從一條巷子走進去..


巷子內..陸續有看到櫻花..


但越走越怪..


巷子內..的"寺"不只一間..


在圍牆外...隱約看的到一根一根突出來的...


好奇的..我墊起腳尖瞄一下..


心裡的直覺..


好像是別人在睡覺的地方內..


附近還有像葬儀社的公司..


當我找到妙法寺走進去..


就真的看到一大片...很規則的...一根一根長長的..


馬上...思米媽癬...狗咩那賽...思米媽癬...狗咩那賽...


且拿出王爺的符令護身..


一路低頭道歉..走出巷口...


還好..這裡沒有花多少時間..


還是來去人氣旺的上野..


沾沾人氣..




我到上野時間是下午4點多.


賞櫻人潮好多..


其實上野才開5分不到..


但賞櫻狂潮...大家都按耐不住了..


今年櫻花比往年慢..


二年前的此時..我們在上野已是滿開了..


但一樣的情景是..


櫻花樹下..


大家都把位子佔好..


喝酒..吃東西..玩遊戲..


不亦樂乎..
























自拍棒..在這人多的地方..


還真是不好意思拿..


說是日本人發明的..


但我拿出來用..


還真的被日本人投以異樣的笑容...


還是請路人甲幫忙拍較方便...



回到新宿已是快6點了..


經過思出橫丁..


感覺很有味道的小巷子..


印象好像是很多吃的小店..


就走進去覓食..










巷子內..幾乎每一間生意都很好..


店都小小一間..要閃個身都很難..


走了2遍...都決定不了去那間..


最後..鬼遮眼的..進了一間人較少的店..


點了一盤串燒一杯啤酒..






我沒點豆腐..


我心想..是招待的吧..


豆腐吃到一半..


一個男人進來..女服務生怕他影響客人..帶到二樓去..


一上二樓..男的就開始大罵...還摔東西..還有打人的聲音...


本來不吃要結帳落跑了...


但只出來一杯啤酒...要算我全部的錢....


女的又下來說....來就噗...要我們坐下..(另一桌日本人也要走了..實在不知二樓在幹嘛..)..


我又走進去繼續等...


女的又上二樓..男的繼續罵..


很精彩吧...乒乒乓乓...


東西出來是冷的..


完全沒食慾了..


我吃了幾口就結帳跑了...


心臟狂跳..


因為我坐在樓梯下來那桌....


如果男的下來砍人..我會先倒楣..


結帳時..


發現好貴..


我問..豆腐不是招待的嗎?


說不是招待..


哎..真不是我的庶民價格..


我也等不及找錢了..


因為結帳還要等女的被罵一半下樓才能找..


另一男的服務生好像沒有找錢的權限..


就當給你小費吧..


其實路口的松屋..


烤牛肉丼飯只要280日元..


我應該要吃這個才對..


很諷刺的..昨天我才誇日本人脾氣好..


就遇到一個日本爆罵哥..


同伴覺得我的遭遇太生活化了..


只要沒有生命安全的體驗..


我都認為是有趣的..



咪那桑..


努力上班...


我要出門去賞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