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櫻花情報顯示...


小石川比目黑川還近滿開..


所以..一早就只有來小石川的計劃..


其它行程都是上了電車才能作決定...




小石川後樂園要買門票進場..


門票300元






一進園..並沒有被震撼到..


說是近滿開..


但不知是否顆數不多..


視覺是稀稀疏疏的..


還是前一天的目黑川的櫻花美..


不過都來了..


不給它賞個1~2小時...也不過癮..

























其實我也是有備而來..


前一天晚上吃剩的..我有打包..


一早就順便帶出來..準備餓了可以吃..


現賣店又買了顆飯糰140元..熱茶120元..


總共花了日幣260元..


就說走庶民路線咩...五星級(有省錢)的啦..




小石川後樂園出來後...


本打算搭去銀座..


後來..在車上時..姐姐APP來說她忙好了..


我們又在新宿集合..


所以..我又去找東西填一下肚子..


經過花月嵐...


想說台灣經常要排隊..好像滿難吃到的..


不過我是在高雄有吃過..因為去的早..所以沒排..


台灣吃不到..現在在日本..又剛好2點多沒什麼客人..


還不趕快吃..



點了一碗販賣機上貼人氣標籤的拉麵



麵多湯少..


好鹹..


我想..我跟花月嵐拉麵不太合..


因為在台灣和日本..都覺得不太合自己口味..



我也不知..為什麼..


每次點拉麵..就會想點煎餃..


不過有3顆的選擇..


是很適合的..


因為就只是想吃看看..


並不是想吃很多顆...


 


吃完拉麵..


跟姐姐會合..


本來她說要去橫濱..


後來又決定去築地..


我覺得好隨興好好玩耶..


突然想去那就去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