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i phone..相機鏡頭..


好像被我磨霧了..


這好像是某一天下午自己去吃的...


還打包給約一起按摩的星光吃..








短的2元...


長的5元..


看起來都5元..


不是我很會吃..


是右邊的..一次就要買一把..


左邊的烤肉串..規定一次要烤6串..


不點這2樣..實際拿的又沒幾樣..


點了這2樣..又吃不完..




沾醬滿特別的..



淡淡的味噌湯..


我是還滿喜歡的..


跟協進2元黑輪比起來..


這間的東西比較多樣..


但吃起來比較貴..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間..


因為..有烤的..


但不喜歡桌子太矮..


規定太囉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