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閒閒..


想去花季泡湯..


約了泡友..沒空..


(泡湯的朋友)


就自己來了..


我這個怪人..


人多也OK..


一個人也很OK的..


我的腳永遠長在自己身上..


用手機查了地圖...


才20公里嘛..


40分鐘左右的車程而已..


於是拿了行李箱裡的化粧包...


出發..











本來想在這裡吃午餐..


午餐有中式和西式..


看了菜單..


都不太便宜..


看起來..沒特別吸引..


且我吃飽才出門..


所以就先泡...泡完再看感覺..要不要下午茶..


花季泡湯價..


大眾裸湯 一人800元 不外加..


也有旅行社或賣票券的..


價格會更優惠..


但我臨時的..就算了..差不了多少..








使用資生堂的化粧品..


但是璞玉膚系列的..



先申明..


因為沒人在現場..所以我才拍的..


如覺不妥..煩請告知..


這種裸湯..不用說...


大家都知道..不可以帶手機進去..


現場只有我和另一個女生..


我們有把手機放在自己的籃子裡..


進休息區..


花季不像三二行館..休息室在樓上..


所以...花季的休息區可以看到湯區..





湯區有4個湯池


區分在溫度..


今天看大家在FB喊熱..


但泡湯時..倒不覺熱..


因為外面的風兒吹進來..還滿涼的..


不小心就會在躺椅睡著..


雖然花季比不上三二行館..


不過..就地理位置而言..


它對我還滿方便的..比關子嶺方便..


且早上7點就開放..


還不限時間..


我愛泡裸湯..


不愛湯屋..


湯屋通風都不佳..泡完都好想睡覺..


且時間不夠..


且只有一個池..


且溫度自己也調不好..一下太熱一下又不夠熱..


且等水落好..泡湯時間過一半去了..


裸湯有很多不同溫度的池..


沒人時..一人獨享..好爽..


(另一女生還帶書去看..)


還有休息室...


烤箱..蒸氣室..


缺點是..人多會太吵..


泡湯真的很舒服..


下次再去...


泡完後...


用手機查了一下..


離"雲起時"不遠..


只有2公里..


就轉個彎上山去囉...


應該沒人會像我這麼瘋吧..


我騎機車去的..


不過..真的不遠..



我點了南瓜野菜鍋..


這些是自己種的南瓜..



附餐是龍眼蜜茶



這鍋湯底..


很濃純..


不加味精..


很像沒加奶的南瓜濃湯..





菜盤是很多不同種類的野菜..



湯真的好好喝..


感覺是一鍋營養100分的火鍋..


光喝那湯都覺好幸福..



騎到阿蓮..


想買個點心給阿母吃..


看到肥肥的糯米腸就停下來了..




我選了最前面這條..還有腸子沒灌到的..


再加2條香腸..


這樣只要60元..


而且還不錯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