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去南庄賞桐花..


本來想要住泰安的湯悅..


因為..我喜歡夜宿時有湯可泡..


不知為何..


從凱倫那得知這間民宿..


看網站..有被它的日式造景吸引了一下..


但真的改變心意的原因是..


它比較順路..


老闆娘說.她們民宿就有桐花步道..


還有螢火蟲區..


這豈不是太方便了嗎...


到了山林雅境..


坡度有點陡..


不小心就衝過頭直上民宿區..


但check in則在第一個停車場..


沒想到這麼美的建築就被我們忽略了..


是它不夠美...還是車速太快?


山林雅境似乎也很熱門..


又聽說凱倫她們本想住這間..結果訂不到房..


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


沒想到剛好有人退了一間5人房..


我們就卡上了..



這是交誼廳..


空間滿太的..


但比較適合包棟時辦團康..


我們一組一組的..根本沒人使用這裡..



這個3人床是硬床..



這個是軟床


我和阿光說要睡軟的..



進了房..


還真有點失望..


濕氣好重..


臭撲味也重..


一樣的木造屋..但和生力農場的感覺差好多..


生力整個走溫馨路線..


在木造屋裡也不感濕氣..


且就算外面溫度再低..室內仍然好溫暖..


這樣一間5人房要價6000元..


因我們人數不夠..有給我們便宜一千..剩5千..


民宿不主動提供毛巾.浴巾.牙膏牙刷.洗髮精.沐浴乳...


(什麼都沒有就是了..)


不過..主動要還是會給..



討厭的是..


在房間裡..竟然沒有3G訊號..


更沒有wifi..


這下可好..


4個人都得一晚不低頭..


也還好..有自備零食..


看看電視..聊聊天..互相按按摩..吃個東西..


就早早去睡..


我算是早早去睡的那一個..


但..


我卻失眠了..


眾人皆睡我獨醒..


一片靜悄悄..


手機不能上..


還不能翻來覆去..(我旁邊有一個阿光..怕吵到她.)


室內溫度有點冷..


但蓋了被子又很熱..


我就躺在那裡..蓋被子..抓被子..蓋被子..抓被子..這樣熬..


一直到3點多才慢慢睡著..


6點又起床..






民宿最有特色的就這裡..


吃飯烤肉桐花步道都在這兒..


晚上還有人穿著和服來民宿餐廳用餐..


還真有fu..






其中有一個..


好像是我們認識的朋友..


但又好像不是..


所以就不去相認了..


就偷拍偷拍..






這幾張拍的不好..但卻是此行的合照..


因為遇到下雨..


拍照的興緻大減..


要拿包包..拿雨傘...相機怕弄濕..就懶的拿出來..




沒人踏過的桐花..


還滿美的..


我就是想看還沒有人踏過的桐花..


才這麼早起..


早餐時間是8:00~9:30


想說去步道走一走..


用餐..再回房間..


可是一走才知道..


步道只有30公尺吧..


且..只有2~3顆桐花..


好像被上當的感覺..


安捏叫步道..


我以為步道可以讓我走個一小時二小時的..


好好的呼吸芬多精內..


我想太多了..


後來..我和豬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發呆..等開飯..

















早餐也很陽春..


飲料沒有咖啡..



前一天在老街..


有人在發送星巴克的即溶咖啡粉..


我們都有拿到..


正好拿來配早餐..


好哩加在..有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