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馬統統驚覺民心大失..才來分段調漲電費..


已經為時已晚..


油價漲..物價漲..


已回不去了..


很多商家都趁機助長歪風..


今天去吃阿美..


告知我..外送漲5元..


內用原價


我問..為什麼要漲?


他說..因為外送要騎機車...


一碗5元..一天送個100碗就500元...


我才不相信一天外送耗的掉一桶油?


可是..現在就是這樣..


不只阿美..


就算日後油價跌..


我相信..價格也不會降了..


可憐的台灣人...死老百姓...死賀..


誰叫你是沒骨氣的蟲..



昨天聽朋友說她都點海鮮米粉湯..


米粉搭海鮮湯還滿搭的..


但不能搭雞絲和意麵...


雞絲和意麵還是煮成鍋燒要加蛋才好吃..



今天也點了海鮮米粉湯..


比鍋燒更清爽..


好適合減肥中的我哦...


每次不知要吃什麼..


或特別想吃什麼..


總會想起鍋燒意麵..


那一天南庄回來..也是跑去百年鍋燒解饞..


雖然很甜..但聊勝於無..



我的踏步機被我踏壞了..


因為..我不知道每一星期要上油..


賣家要我寄回去修..


但...我找不到紙箱..


只好到公園去運動..


反正離我家很近..


說真的..


我還滿喜歡茄萣的..


離市區近..


又不在市區..


地濶天廣的..


吃的便宜..


好吃的又多..


人又好..


連郵差都好有人情味..


送東西會先打電話聯絡..


雖然郵差沒看過我..


但卻都認識我..因為我的包裹很多..



運動..有時可以看到這麼美的雲霞..




這是從我房裡往海邊望去的景象..


這一天有美麗的霞紅..


唯一感到害怕的是..


若有一天...有海嘯...


挖就穩系ㄟ...


 


new iphone  何時要上市啊..??


我的iphone4..的home鍵...快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