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今天放假...


約了下午茶..


身體不適中...


但沒去...也不會變比較好..


我會被阿好美女笑鼠...


她點凍檸茶..


還要求去冰..


凍檸茶就是要加冰塊戳戳戳...


她以為凍...是有個果凍還茶凍之類的..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的阿好美女..




香港雞蛋仔


說真的..


不知是不是香港雞蛋仔就是這樣空空的..


個人覺得..比外面的雞蛋糕還不好吃..


下次來買路邊的雞蛋仔吃看看..



沙拉 100元


沙拉醬偏酸...我不愛..


每個人喜好不同..


我也只能說..這碗沙拉...很中看..


上次老天幫忙...


和朋友臨時改去瓦城..


所以..我朋友比較好運...


我想..我沒來..她們也不會來..


我既然來了..她們也不用來了..




嬌嬌美女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